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教学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信息 — 正文

学校党委吴惟义书记教授为我校学生做形势与政策报告

2019年3月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为我校2018级近300名学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的题目是国家教育改革发展与学生人生规划。

在讲座中,吴惟义书记围绕《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并从中选取党对教育的领导与学生的政治社会化、教师队伍建设、学生自主学习与自我规划等三个方面,为学生做了深入分析和阐述。在讲座结束时,吴惟义书记对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了3点希望:一是要做好自己的人生规划;二是要注意社会发展与文化传承;三是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和实践中去。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深刻地感受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立志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行动起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