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通知 — 正文

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

日前,由我校鲁继平同志作为负责人主持建设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此次全市共有8门课程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其中,本科6门,高职院校仅2门,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为天津市高职院校中获此殊荣的2门课程之一,这是目前天津市思政课建设方面最具有权威性的成果之一。

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于2017825日经自愿申报、材料审查、专家评委盲审、公示等程序被批准立项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项目,经过一年多的课程建设,20191月,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天津市教育委员会组织专家评委对上述项目进行了结项验收,经答辩、评审等程序,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

此次我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天津市级思政类精品课程,充分体现了我校思政课建设水平,对学校深入开展课程建设改革和精品课程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也是学校以精品课程建设为抓手,提升思政课师资队伍水平、推进思政课内涵发展的重要举措。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