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参加全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


9月16日下午1点30分,马列教学部在学校行政会议中心206室组织召开了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以下简称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同志参加了此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同志主持了此次思政课专兼职教师集体备课会。本次备课会的主题是“四史”的完整性、统一性和系统性。

备课中,宫书记首先从历史经验和现实发展两个维度,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阐述了当前开展“四史”教育的重要性。随后,宫书记以深刻的理论分析,生动活泼的语言,为全体参会教师解读了“四史”之间的内在逻辑关系,“四史”与四个自信、四个全面之间的关系。最后宫书记勉励大家,一定要通过“四史”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潜心教学,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徐琤颖副书记在备课会结束时对大家提出了二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在会后认真学习领会宫书记的报告;二是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集体备课会这一平台,努力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争取我校思政课教学取得更辉煌的成绩。会后,全体参会教师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按照宫书记的要求,备好课,讲好课,将“四史”教育融入到我校思政课日常教学中去,让学生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效果。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