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为我校学生作形势与政策报告


2020年9月1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宫宝利教授在公共课教学楼201教室为我校2018级和2019级近300名学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形势与政策报告,报告的题目是“学习‘四史’,了解国情,立志成才”。

         

在讲座中,宫书记首先以我国著名科学家钱伟长同志弃文从理的故事开篇,引导教育青年学生要将国家和人民的需要与自己所学的专业及今后所从事的事业相结合,努力学习,立志成才。在此基础上,宫书记为学生讲述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起点、相互关系和主要内容。在讲座中,宫书记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从衣食住行等方面生动讲述了我国改革开放历程,强调改革开放40年的实践充分证明,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制度、文化是完全正确的,形成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是完全正确的。讲座中,宫书记以自己的亲身感受和真实案例幽默风趣地与同学们分享了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变化,情感真挚,赢得同学们阵阵掌声。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表示要更好地学习“四史”,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有感恩之心,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努力使自己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