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20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初赛圆满落幕

根据天津市教育两委下发的《市委教育工委 市教委关于举办2020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的通知》(津教学生函〔202023号)的规定和要求,马列教学部于202062日在学校行政会议中心206室举办了2020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初赛决赛,学校党委副书记徐琤颖教授担任本次校内初赛之决赛评审组组长,教务处、学生处、组织部、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担任本次校内初赛之决赛评审组成员。

本次校内初赛又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根据上述文件的规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次校内初赛的初赛、复赛和决赛均采取视频评审的方式。共有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46支学生代表队参加本次校内初赛的复赛,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经过评审,共有18支学生代表队晋级校内初赛的决赛,并分别参加了“概论”组、“基础组”和“时事”组三个组别的校内初赛的决赛,赛前,全体思想政治理论课专兼职教师对各自指导的学生参赛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28名,其中,获得一等奖的营销学院电商1902班李维娜团队、应用外语学院商英1901班马鑫鹏团队和信息技术学院测试1901班曹琪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2020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复赛。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