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为深入落实市教育两委相关工作要求,马列教学部组织全体思政课教师和2019级全体学生收看“疫情防控思政大课”,并组织学生在线讨论。截止311日,学校全体思政课教师和8314名学生通过电脑、手机等网络设备认真收看了“思政大课”,这堂特殊的思政课在我校师生中引发了热烈反响。

马列教学部教师满忠卫表示,四位老师的授课语言精练、内容详实。有关于人与自然关系的理论思考,有对我们党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解读,有对支援武汉的最美逆行者们的赞美,也有对疫情笼罩下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展望。作为思政课教师,四位专家的授课让我深受启发。今后我一定向这些专家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切实改进教学方法,努力增强自己授课的感染力,真正发挥思政课作为高等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重要作用,引导学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马列教学部教师邢小丽表示,这次“思政大课”是一堂有感召力、有责任、有担当、有温度的大课,学生对此次“思政大课”反响非常热烈。这次“思政大课”聚焦了当前大学生最关心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生动鲜活的案例和素材,为大学生答疑解惑,提高了学生的获得感。作为一名思政课教师,,我将会更加坚定信心,履职尽责,上好每一堂思政课!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够取得此次抗疫斗争的最后胜利!

会计学院税务专业1701班赵晶晶表示,这堂思政大课给我们讲授的不是书本上的理论知识,而是对我们深刻的思想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坚定战胜疫情的决心,传递正能量。

信息技术学院软件专业1903班于浩表示,今天的“思政大课”让我更加明确自己的责任。我们当代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要把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与当代青年责任联系起来,努力学习,争取早日为国家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