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天津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巡讲活动在我校举行

根据教育部和教育两委相关文件规定和要求,514日下午,天津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李冰教授在公共教学楼201教室为学校2018300余名学生骨干、全体思政课教师和部分辅导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理论课。此次活动是天津市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示范课在我校的首场巡讲活动。按照计划,今年还将有来自天津现代职业技术学院、天津海运职业学院、天津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3名教师为我校师生进行巡讲,与此同时马列教学部也将派出2名教师赴上述四所院校进行巡讲。

在本次巡讲中,李冰教授从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等三方面为我校师生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讲解。课堂上师生互动良好,课堂气氛十分活跃。

通过本次巡讲活动,师生们均表示获益匪浅。马列教学部将以此次巡讲活动为契机,切实提升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IMG_20190514_140605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