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团队 — 正文

马红

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马红,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院级精品课负责人。长期从事《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教学工作,2011年获得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的称号。近几年来,主持完成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五”规划课题“高职学生法制教育内容和方法的研究”;主持完成天津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课题“面向外经贸行业高职院校职业道德教育的重要性和实效性研究”,在《教育与职业》、《中国成人教育》、《继续教育研究》、《云南社会主义学院学报》等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0余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