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团队 — 正文

张红柳

    天津市100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主讲人

南开大学法学博士,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教学工作中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同高职学生的特点相结合,2014年荣获天津市高职高专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微课教学比赛二等奖。多次指导学生在天津市大学生思政课公开课大赛中荣获奖项,本人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先后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中国流通经济》、《人民论坛》、《中国社会科学报》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全文转载1篇。2016年参与研究国家课题1项,2017年主持教育部课题1项,2018年参与研究教育部课题1项。

微信图片_20180924122716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