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记马列部直属党支部庞静

庞静作为马列教学部的综合秘书,自疫情暴发以来,始终奋战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出色地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和下沉社区服务工作。

2020年除夕开始,手机和笔记本电脑就成为了庞静每天必不可少的办公用具。汇总部门教师的疫情消息、组织视频会议、传达有关文件、统计教学反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等。即使工作任务繁杂,但凭借着一名共产党员的高度责任感,庞静协助部门把各项工作都处理地井井有条。

在接到下沉社区任务后,庞静第一时间到社区报到。从218日开始,坚持每天6小时为社区服务。因长时间地站立,腰伤复发,但她咬牙坚持。白天执勤时不能看手机,很多部门工作只能回家后晚上加班完成。在连续14天的下沉社区服务工作中,庞静用热情诚恳的工作态度,踏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社区领导和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

作为一名有着20年党龄的党员,庞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