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2019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初赛圆满落幕

根据市教育两委(津教学生函〔201919号)文件规定和要求,学校举办了2019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天津商务职业学院校内初赛,学校党委书记吴惟义教授担任本次校内初赛评审组组长。

本次校内初赛共有来自6个二级学院的41支学生代表队参加,参赛规模创历史新高。41支学生代表队分别参加了《基础》组、《概论》组和《形势与政策》组三个组别的校内初赛,赛前,全体思政课专兼职教师对各自指导的学生参赛团队进行了悉心指导。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选拔出营销学院潘超团队、应用外语学院周潮龙团队和营销学院董亚奇团队代表学校参加2019年天津市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公开课大赛复赛。

DSCN0631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