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两堂思政课被认定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

    近日,我校马列教学部张红柳同志主讲的一堂《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张妍妍同志主讲的一堂《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顺利通过结项验收被认定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此次全市共认定了100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其中,本科78堂,高职院校22堂。

    我校上述2堂思政课经申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于201897日被确定为天津市高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经过两个月建设,20191月,中共天津市委教育工委和市教委对上述2堂思政课进行了结项验收,验收结果为合格。

上述2堂思政课被认定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示范课,充分体现了我校课程建设水平,同时马列教学部将以这2堂示范课认定为契机,深入开展课堂教学改革,确保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