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天津商务职业学院—马列教学部!
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团队 — 正文

张妍妍

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

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

天津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人

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

张妍妍,教授,二级心理咨询师,二级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2016年度影响力提名人物,2016年全国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骨干,2014年度天津市普通高校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天津市“形势与政策”课巡回教学展示活动一等奖、天津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青年教师技能大赛二等奖获得者。主持完成教育部2013年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择优推广计划”入选项目《任务驱动式教学法在高职思政课实践教学中的运用》,主持的项目《高职思想政治理论课“任务驱动式”课堂实践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获2018年天津市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主持两项天津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先后在《道德与文明》、《中国党政干部论坛》、《职教论坛》等刊物公开发表论文十余篇。

地址:天津海河教育园区雅观路23号
邮编:300350 电话:(022)59655338
版权所有©  天津商务职业学院    津ICP备13002345号    津教备0152        网站管理:马克思主义学院